close

今天一早八点多起身冲凉等出街..怎知佩欣贝儿他们已经起身了..还真早..><然后他们来我家坐我爸爸车出去..

去到下街好多店没开..==叶子提议去印度店吃..到了他们又不要吃..==

一直看着我害我吃不下..><我们过后还分两队走不同路看谁先到巴士站..

我跟叶子一组..跟他走的时候一直被他说我脚很短走很慢..><有够炸到的..

搭巴士时跟佩欣坐..她好像很好玩酱一直玩那个冷气..~~

到了文达才看那一场就要休息了..我们5人就走路去吃冰..结果叶子叫了冰还没吃一口..他妈妈竟然找上门..==

还要他立刻上车..只剩我们几个傻婆在那儿..吃了后白走了几圈..==顶..过后只好回到礼堂打乒乓和篮球..

过后打了打累了就坐着..竟然有人说我可爱..><还不信我是15岁的..有够力炸到..

然后我们看球看到屁股和腰痛..他们竟然无聊到开始弄我..><佩欣就一直弄我内衣..><我妹就拉我的拉链..贝儿就丢我的鞋..

真有够力无奈..还好那个uncle帮我放在一边..不然我不用回立碑了..><今天真的好累..十一点多才回到家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n k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