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爸爸叫我和妹妹负责打扫屋后放东西的地方..我一去到后面立刻想要死..

那个地方好像几百年没扫过酱..顶..差点呕出来..><

我们搬东西时发现原来我家后面也可以做动物园..==

一搬开就看到一个大青蛙含情脉脉的看着我和我妹..想搬走它它好像要吃了我们酱..

无奈..只好叫我伟大的妈妈出来搞定它..最有趣的是我妈妈跟它说等我们扫完才回来..

它真懂事真的走了..但是没回来了..过后还出现了四脚蛇..蜘蛛..蝴蝶等等...

有够难扫的..~~扫到一点多两点多..鼻子都不行了..结果弄到伤风咳嗽还有发烧..><

现在鼻子塞着又呼吸不到..==辛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n k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